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我们准备好,期待相逢时——神池县北城幼儿园开学准备活动
我们准备好,期待相逢时——神池县北城幼儿园开学准备活动
编辑: 高美玲创建: 2024-02-23阅读: 19

一半寒冬

一半浅春

道别寒冬的凛冽

迎来了新春的开端

开学的脚步也越来越近

在初春的风里

我们在北城幼儿园重逢

  春风送暖,二月暖阳,充满希望与美好的新学期即将到来。为确保园所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,保障师幼身心健康,神池县北城幼儿园提早部署、精心安排,扎实做好幼儿园春季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,为迎接新学期拉开序幕。

  专项会议,细致部署

  新学期,新目标,为加强全体教师工作责任担当,明确育人使命,培养敢担当、有作为的教职工队伍,积极召开了全体教师大会,高园长重点布置开园前各项准备工作:安全、卫生及教育教学等,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指引方向。

  除尘布新,井然有序

  一举一动皆美好,一事一物皆整洁。全体教职工组织有序、分工明确,对幼儿园室内外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大扫除,走廊、桌椅、窗户、地面、盥洗室、户外大型活动设施设备等一个也不落下,同时进行全面消毒,确保给宝贝们一个健康、舒适、整洁的生活环境。

  安全排查,筑牢防线

  为切实做好幼儿园开学准备工作,展开了开学前安全隐患大排查,对园内消防设施、室内环境、大型器械及户外场地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、仔细地排查,并针对问题制定解决方案,真正做到“早排查,早行动”,防患于未然,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。

  用心准备,从“爱”开始

  新学期,老师们精心准备了开学主题环创,仪式感满满的开学氛围。幼儿园大环境的更新和各班独特的环境创设,使幼儿园焕发出勃勃的生机,为幼儿的各类活动创设了良好的情境和氛围。

时光恰好,萌娃归来。

别过寒冬的凛冽,迎来春色连波;

种子发芽、小树长大,

轻盈的时光缓缓流过;

成长的足迹悄悄留下,

孩子们一天天长大……

又是一年开学季,

我们在这里如约相见,

共同见证一个个爱与成长的故事!
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神池县北城幼儿园 特此声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