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“伴”日相约 、“幼”见美好——神池县北城幼儿园家长开放日活动总结

“伴”日相约 、“幼”见美好——神池县北城幼儿园家长开放日活动总结

2024年01月18日 15:24:17 访问量:24
  神池县北城幼儿园网讯
  为进一步促进家园联系与交流,帮助家长更直观地了解幼儿在幼儿园的一日生活,增进幼儿园、教师、家长之间的联系与沟通,更好地实现家园共育。近期,我们迎来了一月份的家长开放日活动,“大朋友”共赴邀约,走进幼儿园零距离体验和感受孩子在幼儿园的成长点滴的快乐。
  ·诚挚相邀,如期而至·
   久违的家长开放日活动,对于老师和家长而言是一种美好的双向期待。家长们怀着期待的心情来到幼儿园,一场心与心的交流即将开启。
  ·观摩环境,悦见成长·
  首先,家长代表们参观了幼儿园的户外活动场所和玩具设施设备,通过参观户外游戏玩具实施,对我们的自主游戏更加的了解和支持。
  家长们也纷纷表达通过自主游戏看到了不一样的孩子,让家长们看到了孩子们在游戏中的学习、探索和发现,也让家长们看到了孩子们在游戏中的成长,通过户外环境的参观,家长更加了解我们幼儿园的情况,感受到幼儿园的教育变化,促进了家园互联互通。
  ·关注生活,快乐自主·
  孩子们在幼儿园里的生活是家长最关心的问题,通过老师的讲解,让家长们看到了孩子们在幼儿园里的生活。
  ·寓教于乐,精彩纷呈·
  为了更好的推进幼儿活动的开展,让家长了解幼儿在园的表现,我们特地邀请了家长代表走进我们的活动小课堂。

  活动中小朋友们向自己的爸爸妈妈讲解自己了解的知识,小朋友们积极展现自我,家长朋友们近距离感受到了孩子们的活泼互动,小朋友们和自己的爸爸妈妈一起动手操作和尝试,更进一步提升了家园互动。

  通过此次活动,让幼儿和家长都感受到了家园互动的有趣,有助于我们幼儿园园本课程的开展,也有助于推动今后家园工作的开展。
  ·感恩遇见,真诚反馈·
  短暂的半日活动给予孩子们的是无限的快乐,留给家长的是一份无尽的回味。家长们的言谈举止、字里行间表达出了对孩子进步的喜悦、对教师辛苦付出的感激以及对幼儿园教育理念的认可。
  此次半日活动,家长们反馈热情高涨。纷纷表示今天的开放日活动让他们更多、更全面地了解到小朋友们在幼儿园的生活与游戏情况。在每个细微的环节中,深刻感受到了教师对孩子满满的爱,对孩子自主地充分信任,同时对幼儿园的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。
  教育是一场美丽的邂逅。这是一次爱的陪伴,也是一次心的沟通。我们在这个春日与孩子们共赴一场成长的约会,愿我们步调一致,让每一颗种子,都能绽放出独一无二、最灿烂的花朵!家园共育,与爱同行,未来可期。
编辑:高美玲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神池县北城幼儿园 特此声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