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童心未泯,所遇皆甜——神池县北城幼儿园第十八周总结

童心未泯,所遇皆甜——神池县北城幼儿园第十八周总结

2024年01月05日 16:21:20 访问量:18
        神池县北城幼儿园网讯
  时间就像奔驰的小马车🎈🎈🎈转眼间一周又结束了,我们在感叹时间匆忙之余,也慢慢地在回味日子里留下的很多欢乐🍡🍡🍡,在幼儿园里,每一处都飘洒着“爱”❤❤❤的气息,每一处都洋溢着欢声笑语🌸🌸🌸,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看,宝贝们在幼儿园里怎样度过快乐的一周吧!
  安全教育
本周安全教育主题《森林防火》
  通过观看森林防火安全课件、生活中的真实案例,让宝贝们学习生活中的安全知识,知道遇到火灾拨打119,并使宝贝们懂得去森林不带打火机、不带火独、不随便燃放烟花爆竹等小知识,知道预防森林防火,从小做起,从我做起”!让我们一起携手,筑起安全、和谐的森林防火墙,预防森林火灾,守护绿色家园!
  活动名称:社会《生活技能比赛》
  活动目标 :
       1.学习自己的事情自己做,增强宝贝们劳动观念。
       2.学习正确的穿鞋子、叠衣服的方法。
       3.探索、发现生活中的多样性及特征。
       4.培养幼儿的观察力和动手操作能力。
  大班
  活动名称:探索课程《吹泡泡》
  活动目标:
  1.带宝贝们探索,用最常见的白沙糖,洗洁精,变出泡泡,体验从失败到成功的快乐!
  2.激发宝贝们的好奇心,在探索的过程中,想自己动手试一试,小朋友们自己都吹出了泡泡
  3.培养幼儿创造力,想象力,一切皆有可能。
  童年没有彩排,每天都是现场直播,每张笑脸都如此可爱,趁着星星月亮还在,悄悄说声 你真可爱!每一幕仪式感的镜头都是时光的娓娓道来。你们只需天真慢慢长大,你们的童年有我们,我们的世界有你们,亲爱的小朋友们,我们下周见喽。
编辑:高美玲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神池县北城幼儿园 特此声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