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童心遇童话,童话悦童心----幼儿园故事大王比赛活动

童心遇童话,童话悦童心----幼儿园故事大王比赛活动

2023年12月06日 11:34:56 访问量:22
神池县北城幼儿园网讯 
 童心遇童话,童话悦童心---- 神池县北城幼儿园故事大王比赛活动
  童年似甜甜的一杯牛奶,暖入心窝,童年似初升的一轮太阳,照亮前行,童年似自由的一只小鸟,展翅高飞,多彩的童年与故事相遇,又会撞出怎样的火花?
  生活需要来点仪式感,焕然一新的小城堡,淡雅又童真的装扮,等待着故事的开始。遇见你的那个夏天,马卡龙颜色的气球和阳光碰撞,甜蜜在空气中发酵,有点甜,却又甜的刚好。
  台上一分钟,台下十年功,宝贝们勇敢地站上舞台,用稚嫩的声音讲着有趣的故事,在绚丽的舞台上,用自己的方式演绎了一个又一个生动的故事,每位勇敢上台的孩子都是我们心中最棒的小明星,小朋友们迈着自信的步伐来到舞台前,每个小朋友都摆出了自己最喜欢的动作,展示出不同的风格。细细品味童话的韵味,感受童话带来的魅力,稚嫩动听的声音点亮闪亮的童心。在童年的时光里,缤纷的故事,带给我们向往,也给了我们七彩的梦想。
经过班级的初赛,中班组的20位宝贝进入了决赛,为你们加油、喝彩,也为其他的小朋友感到高兴,展示风采,收获自信与快乐。简单的故事,在生动有趣的表演下,重新定义背后的意义。勇于成长的挑战,让我们感到高兴和自豪!故事初赛已结束,可成长的脚步永远没有终点!让我们期待决赛吧!”
  故事大王”花落谁家呢?
  好故事,像初升的太阳,照亮孩子的成长道路,好故事,像初春的雨水,浇灌孩子的纯真心灵,让我们共同走进多姿多彩的故事王国,聆听花开的声音。伴随着小精灵们活泼的律动、主持人温柔动听的声音,神池县北城幼儿园第2届“童心遇童话·童话悦童心”故事大王比赛,缓缓拉开了帷幕......
  何为经典?同一篇故事,不同时代的人,同一种感受,经久不衰的万世之作典范又权威。稚嫩清脆的嗓音,活泼生动的表演,精美无比的服装,趣味十足的故事。何为寓言?文学体栽,一言一道理,呈现教训意义主题,简单故事大道理。何为童话?文学体栽,浓厚幻想色彩,多种表现手法,幻想里透出现实的不甘。
  在优雅风趣的故事里愉悦身心,在天马行空的故事里放飞梦想,在睿智经典的故事里传承智慧,在深奥梦幻的故事里激荡思维。选手们出色的表现,本身就是一个动人的故事,一首华丽的诗篇,让我们在快乐的童年里与故事相伴,接下来将进入最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......
  我们听着故事长大,在故事里,有送微笑的小蜗牛,有聪明的小乌龟,有找太阳的小兔子,卖瓜的老狼,学礼貌的小猴子.....童年的时光里,缤纷的故事带给我们向往,童话的世界里,童趣的心灵,放飞希望,让我们一起用故事
浇灌纯真的童心,为孩子心中播下阅读的种子.……
编辑:高美玲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神池县北城幼儿园 特此声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