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园际交流搭平台 研讨互动促发展

园际交流搭平台 研讨互动促发展

2019年05月11日 10:49:39 访问量:117
         5月10日下午,北城幼儿园接待了县教育科技局幼教科韩科长,县城四所姐妹园的园长以及帮扶园贺职联校、太平庄联校的校领导和骨干教师一行十余人来园参观,考察。
        首先,韩科长一行参观了北幼的整体环境,观看了各班的区域活动,对区域设置,材料投放提出了科学化、合理化的意见。
 
      接着,大家听了两节常态课,一节是崔艳玲老师执教的音乐主题活动,一节是卢美霞老师执教的科学探究活动。

       随后大家就两节课展开研讨,对幼儿园的音乐活动课如何开展,幼儿课堂常规如何养成进行了深入的切磋交流,让授课的年轻教师受益匪浅。高美玲园长就办园理念,办园特色、主题活动以及前段工作开展情况和各位领导,园长做了交流,大家开怀畅谈,共话幼儿园科学发展。

       园内还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户外活动,展现了北城幼儿园生机勃勃的良好风貌。

       最后,韩科长对此次园际交流片区教研活动做了精彩的总结发言,勉励各园互相学习,取长补短,以此次参观研讨为契机,开启我县幼教改革的新征程,为给全县幼儿打造更加优质,良好的成长环境而继续不懈努力!
编辑:高美玲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神池县北城幼儿园 特此声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