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"凝聚家园智慧 共促健康成长"

"凝聚家园智慧 共促健康成长"

2019年04月25日 14:53:59 访问量:190

北城幼儿园2019春季前期工作回顾
 

       时光匆匆,眨眼间,2019年春季已悄然来临,开学两个月以来,我园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,在幼教科的周密安排部署下,在制度建设、环境创设、常规教学、区域活动、安全卫生以及家园联系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。


积极修订完善各类规章制度,层层落实目标管理责任制.
         

 立足幼儿快乐成长,积极研讨常规教学,开展各种课例观摩评价活动,扎实监督各类常规活动的进展情况。

树立园本教育观,投放新的区角材料,积极开展各类丰富有趣的区角游戏,室内外育人环境不断完善。

推进特色教育,开展球类游戏,丰富幼儿户外活动。

家园联手,让家长走进课堂,开展多种形式的家长评教活动,开放日活动。

积极开展预防腮腺炎活动。

开展教师培训活动

开展各种大型亲子活动,加强家园联系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编辑:高美玲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神池县北城幼儿园 特此声明。